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讓我們到淡水看船去~


E很愛看船,所以這個週末帶他去淡水好好看個夠,當然也答應到時會去坐船,因此我們也從淡水老街搭渡輪來回八里。小傢伙當然很興奮,不過,另外讓他感到更是樂得不可開支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青蛙先生泡泡罐!淡水老街與八里有許多「古早味童玩店」,正好我一直想找類似的東西,所以不加思索立刻就買下來 ----- 因為我知道當E看到泡泡滿天飛時一定會很開心(另外也覺得這個青蛙先生還蠻可愛的)。等裡頭的泡泡水用罄,我會保留這個罐子,然後自己調配泡泡水...... 還是我應該現在就倒掉,換成比方說「純天然無患子泡泡水」呢?


從八里回到淡水,我們走進「橡桂園」咖啡館裡小憩休息。一方面覺得大家都走累了,自己尤其需要一點咖啡因;另一方面也想找個可以從容一點幫E換尿布的地方~ E對店內磚牆上的彈珠裝飾感到很好奇,只見他一個人或蹲或跪地在那個角落研究老半天...... 最後甚至還拔下一顆彈珠?!我只好非常不好意思地把彈珠還給店員,說:「對不起!麻煩你們,請你們再黏回去了......」。真不知道E是怎麼弄下來的......他的調皮指數簡直是成等比級數的方式在成長啊!

這次沒有讓E品嚐淡水有名的「阿給」,主要還是怕醬料對他來說會太重!不過,沒關係,之後媽媽還是會帶你來看船船、坐船船~ 

2 則留言:

  1. 哈哈,還拔下一顆彈珠!看來開始皮了啊!
    但體力好、有好奇心應該是好事,只是辛苦了爸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皮啊!比他爹娘小時候都還皮......不過,帶他出門去已經比讓他在家裡輕鬆多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