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親一下~

小先生,請問你一定要玩唱機的蓋子和唱針嗎?危險啦~

那天在我們這一區的Baby Centre看到一對新手父母帶著出生僅八天的女兒來量體重。才出生沒有多久的小嬰兒耶~ So tiny!當然外國人是不太有「坐月子」這樣的觀念的。很難想像大約一年前的這個時候Emmanuel也曾經這麼小過...... 現在的他可是淘氣小朋友 + 好奇寶寶一枚~

小先生,這樣會折到唱片啦!

有時候跟Emmanuel說︰「親一下!親一下~」----尤其在他心情好的時候----他就會很認真地嘟著嘴湊過來往我的唇上literally親一下。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常會說親他們一下他們就不累了...... 在我當上媽媽之前,偶爾想起這事只是一笑置之,心想怎麼可能!

但是------現在我發現這。原。來。是。真。的!被Emmanuel親一下之後真的就覺得疲勞頃刻消失,然後發現自己在微笑。原來父母的心情是如此「卑微」啊!

4 則留言:

  1. 第一張照片讓我想到睡美人的故事…
    若 Emmanuel 被唱針扎到開始沉睡,
    不知道到時將會是哪位女孩的 k iss 讓他甦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總是希望Emmanuel將來遇到能讓他享受愛情、樂在婚姻的女孩~~(我會努力當個好婆婆^^)

      刪除
  2. 小星星都是法式鹹濕熱吻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熱情啊!那阿姨我回台灣時要索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