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把拔,帶我去兜風~ WeeRide Kangaroo Bike Seat


步行與自行車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兩種交通方式,所以選用舒適安全的嬰幼兒腳踏車座椅實在是太重要啦!覺得放在前面的「袋鼠椅」似乎很不錯,試想坐在後面只能看到爸爸或媽媽的背影,那不是就看不到風景了嗎?!那多無聊!還是坐在前面好玩多啦!

這款WeeRide kangaroo bike seat 號稱可以讓小朋友坐到4歲,我們在Amazon UK上選擇的賣家甚至還帶有「若在小朋友到達xx公斤之前就坐不下的情形即退還全額款項」的保證喲~ 此外,這個安全座椅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 就是那個又可當扶手又可當柔軟枕頭的貼心設計。Emmanuel有兩次在路上睡著了,只見他的小頭靠在扶板上,睡得又香又沈,即使騎過較顛簸的路面絲毫也不影響他與周公的約會。

我家的小小人可喜歡兜風啦~ 總是很興奮地咿咿呀呀講個不停 ------ 這個時候袋鼠椅另ㄧ個優點於是就浮上台面~ 小孩坐在前面的確與父母較容易互動。常常我騎在前面就聽到後面父子倆兒你一言我一語聊得很開心:

Emmanuel:ㄝ~ ㄚ~
W:Emmanuel喜歡騎車車,對不對?
Emmanuel:ㄜㄜㄜ
W:這裡有點震震喔~
Emmanuel:咿~咿~呀!
W:下坡囉!
Emmanuel:喔!耶~~~

瞧小小騎士笑得多燦爛啊!把拔,帶我去兜風!
p.s. 騎車要帶安全帽喔!小朋友的安全帽最好是選lightweight的,戴起來會比較舒服。

4 則留言:

  1. 回覆
    1. Emmanuel也很想和小魚兒阿姨一起踩單車去~

      刪除
  2. 好棒!!我也要帶我們家妹妹去兜風!!感謝分享與推薦!!
    Anne x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她再大一點,等明年天氣暖和以後..... 有空的話請e一些相片給我啦~~ 應該又長大不少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