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新玩具:可愛橡皮鴨



可惜相片有點反光啊!哈~ 不過,這不是我的新玩具,是Emmanuel的。之前為Emmanuel買的都屬於生活必需品,這個黃色橡皮鴨則是禮物 (雖然他要三個月以後才能使用)。

大約是為了完成我未竟的童年渴望吧!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為Emmanuel物色一個給人感覺很溫暖的橡皮鴨,然而在Amazon和eBay上看了許久,各式各樣的橡皮鴨竟然沒有一個讓我看上眼?!要不是感覺太橡膠、太粗製濫造,要不就是長得太滑稽、太像從狄斯耐樂園裡走出來的傢伙;往往不是表情太誇張,就是顏色太花俏......看來看去只有這一隻符合我想像中的黃色橡皮鴨,事實上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知道是它了!因為它會讓我想起一位荷蘭藝術家的巨型微笑橡皮鴨計畫 (點我進入)。但因其價格加上運費比起群鴨來說也出眾,所以一直放在basket裡考慮,遲遲沒有出手。

昨天上午發現我的dream duck的商品庫存是only 1 left,覺得是時候該按下place your order這個選項了!換個角度來想吧,這隻橡皮鴨畢竟是我作為母親送給Emmanuel的第一個禮物欸!所以可以容許一定限度的奢侈quota啦!訂單下了之後,商品庫存量於是變成out of stock,不知為何,心中竟然有一點點小得意~ (這是甚麼心態啊?!)

雖說我知道可愛的橡皮鴨已於昨天下午啓程出發前往我們家,沒想到今天還不到中午,郵差先生就按了門鈴把它交在我手中!真是驚喜!連忙拆開瞧一瞧,覺得小鴨鴨本尊比網站相片裡看到的更加可愛好幾倍啊!相信它會陪伴Emmanuel渡過許多快樂時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