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終於淘到蛋籃雞 :-D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想想我們開始於孟春至仲秋逛car-boot sale也有兩年多了,只要不是因為下雨或因為人不在劍橋,每個星期天早晨定會光顧Fulbourn與Trumpington的car-boot sale,偶爾我們也會造訪東英格蘭規模最大的Fordham car-boot sale。

終於~ 今天在Fordham淘到這只母雞造型的雞蛋籃子啦!天氣極好,Fordham的攤子很多,保守估計有300攤吧!實在好好逛喲~ 這樣的雞蛋籃於car-boot sale其實並不常見,兩年多下來我也只看過兩次,可惜價格都偏高 (大約15英鎊),所以當時也就沒有出手了。今天入手的雞蛋籃雖然不是我原先心目中理想的銀色,但看在只花了我30便士的份上,我真的很開心!一路上或提或抱,興高采烈地帶著我的新寶貝回家~

現在,我的廚房裡於是多了一角饒富童趣的新風景 :-D 不過,這兩張相片是在客廳裡拍的,因為那時客廳的光線比較好。[P.S.] 母雞的翅膀其實就是雞蛋籃的提手,這是多麼可愛又多麼實用的設計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