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20w4d


今天照了第二次的超音波,小小人極度不合作,醫生整了老半天就是拍不到他的臉。要不就是手遮著臉,只露出鼻子與嘴唇;要不就是背對著鏡頭。哎呀~ 感覺上分明就是個性固執又調皮的小男孩一枚!看來真的有好好進行胎教的必要了。既然小小人抱定主意要走淘氣路線,超音波相片我就放這張一雙趣味腳丫子來相互呼應好了。

最近常常在揣測到底甚麼是胎動?網路爬文的結果仍是讓我霧煞煞...... 有人說像蝴蝶拍翅,有人說像浮魚輕輕游過,眾說紛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想像中的胎動太驚天動地,比如拳打腳踢之類的,所以有時後一些輕微的感覺傳至肚皮上的時候,我也無法確定那是不是就是胎動呢?

一直不覺得自己是屬於神經大條那類型的人,看來小小人的存在得讓我重新來認識自己囉!

2 則留言:

  1. 到後期他會動到媽媽睡不著喔!所以現在別心急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說得也是!現在我大概可以肯定之前感覺到的就是傳說中的“胎動”,倒是W比較心急他何時可以感到Emmanuel在拳打腳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