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Trumpington Car Boot Sale


星期天早晨,只要天氣好 (沒有下雨就是我們所謂的好天氣),我們通常會踩單車去Fulbourn的car boot sale,今天也不例外。趕完集回到家,意猶未盡,因此稍作休息後,我們再度跨上鐵馬朝Trumpington的car boot sale前進。


這個木雕彩繪貓咪就是我們在Trumpington淘寶行動的戰利品,0.50英鎊。雖然我們沒有那麼多信件、帳單、零碎紙片等等到需要專門有一個organiser的地步,但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隻貓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要把它放在何處:客廳窗台上很適合它......沒錯,那兒就是它的新家了!很喜歡這隻貓,因為它會讓我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中那隻會微笑的貓。

順道一提:小盆栽是一株蘆薈苗。有朋友離開劍橋時把他們的蘆薈留給我。在多方考察之後,我大概可以確定蘆薈的品種屬於「中華蘆薈」 (或稱「唐蘆薈」,aloe vera chinensis),除了外用,也是可以食用的。前幾天發現蘆薈長出新的小苗,所以將它分盆出來。希望它能夠健健康康地成長茁壯啊...... 哈哈,我的目標是:假以時日,每個房間裡都要放一盆!因為蘆薈也可作為絕佳的「純天然空氣濾淨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