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兩貓對峙



其實這已經是快要一星期前的事了,只是我今天才貼出來。話說星期天我正和家人skype,忽然聽到屋外傳來一陣彽沈的咆哮聲,原來是兩隻貓隔空對峙。這個情境實在太有趣啦!最後,雙方由冷戰進入熱戰,戰場就開在我們的太陽屋的屋頂。我坐在太陽屋裡,抬頭只見8個貓腳掌迅速移動、聽著牠們乒乒砰砰地跑來跑去,顯然戰況頗為激烈。



雙方很快就分出勝負,由隔壁老先生夫婦的灰色虎斑貓勝出另一位鄰居老先生的黑色長毛貓。就在黑色長毛貓敗走、黯然退出之際,灰色虎斑貓大搖大擺地走進我們的後院,宣誓牠的領土主權。

我說:「這好像當年的日俄戰爭啊,日俄在中國開戰,戰敗的俄國割中國的領土賠償日本。」
W說:「哈!妳看那隻貓的表情不就在告訴妳,我是先來的,而且還比妳早到很久咧!我才是老大!」

想想也是,畢竟我們才剛搬來不到一個月。不過,看看這隻貓,多霸氣啊!

2 則留言:

  1. 哈哈,精彩!要是有段视频就大饱眼福啦

    回覆刪除
  2. Dear 瀟瀟,
    哪天有空的話親自來瞧瞧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