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一份貴重的禮物


是今年七夕情人節的禮物, 也是生日禮物。是一份貴重的禮物, 更是一種約定與承諾。

許多女孩有很嚴重的「第凡內情節」(呃~我並不是說Tiffany不好喔~), 她們泰半有這種「訂婚戒必須要花費男方好幾個月的薪水」的想法。現實生活中也有聽說過僅僅只因為沒有鑽戒而求婚遭拒的故事, 這對於並不在乎鑽石的colour/clarity級數和克拉數的我來說, 簡直是不可思議啊!其實我的訂婚戒也不是所謂的「單顆美鑽」, 而是7顆小鑽石緊緊相偎在一起, 鑲在18k的白金六爪戒台上, 簡單的戒圍線條與戒台的twisted pattern為其增添些許設計感-----在我眼裡好像是一朵盛開的花, 活潑卻不失優雅。在我心中, 這朵W送我的花永遠處於最美好的狀態與最浪漫可愛的樣式, 這份貴重禮物的價值無法以金錢來衡量。

[題外話] 
處理這張相片的時後, 倒是花了我好一番工夫「淡化手上細紋」啊~ O la la!

14 則留言:

  1. 喔 這是我今天知道最開心的事了
    恭喜涵熙

    回覆刪除
  2. 啊~~好浪漫喔!!(尖叫中)戒指很漂亮!!~~遇上美戒的時候,沒人會去注意手上細紋的啦...

    回覆刪除
  3. To 阿星
    謝啦!希望妳每天都有不止一件開心的事情發生喲~ 11月時去星花園和妳好好聊一聊 :-)

    To kuku & serious
    不光是細紋,以前從未感到原來手指的大小粗細隨著一天24小時和溫度變化也會跟著改變耶...... 真是有趣啊!

    回覆刪除
  4. Congratulations!!!!!!!!!
    i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and you guys are a great match for each other ^.^
    the ring looks fabulous on your little smooth hand btw~ are you two gonna wear wedding rings?

    回覆刪除
  5. To Patricia,
    Hee hee, let's wait and see...

    回覆刪除
  6. 恭喜涵熙!
    之前不知道這個blog 剛剛阿星告訴我才知道的
    哇~~好開心喔~~
    只是很可惜年底的訂婚宴無法見到你耶
    上次你回台灣沒有空跟你見面
    希望11月可以聚一聚囉

    回覆刪除
  7. Dear Yi-Lin,
    嗯,那是一定要的啦!在妳的訂婚宴與喜宴之前:-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too!!!

    回覆刪除
  8. Wow! Many many congrats!!! 太为你们开心啦!戒指好漂亮:) 你们俩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一对!

    回覆刪除
  9. To 瀟瀟,
    謝謝~
    妳也要繼續邁向幸福喔!

    回覆刪除
  10. 等你下次来伦敦我再给你update我的近况哈,反正离迈向幸福还远着呢,哈哈

    回覆刪除
  11. By the way
    英國現在還是8/19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12. To 瀟瀟,
    Please do believe that you're on the way! Will talk to you when next time I visit London~

    To怡霖,
    Thank you~~ :- )

    回覆刪除
  13. Sylvia!!
    Remember me? I finally get on your blog and I like this place!! Belated Congrats on the engagement! I am still in Ohio and strive to finish my thesis, hopefully get it done sometime in Dec. Btw, when is the big day and where?

    回覆刪除
  14. Dear Yu-Ting,

    Of course I do remember who you are! Am delighted to know that you like this "little garden" of mine :- ) I wish you very good luck with thesis-writing... as I know how "troublesome" it may be :-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