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小小伴讀



寧靜的午后,我的小小伴讀翩然來到。她乖巧地陪了我一整個下午。看來以後我得固定在冰箱裡放有鮮奶,這樣當我的小小伴讀來訪時才能好好款待她。不知道她明天會不會再來陪我寫報告呢?

3 則留言:

  1. Dear Sylvi,

    這隻貓好可愛喔!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 他躺在你桌上這模樣表示他已對你很信任了. 實在很羨慕. (突然好想在英國養寵物)

    Vivian

    回覆刪除
  2. Dear Vivi,

    這大概讓妳想起妳的兔子了......我也很想家裡的貓。如果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而不是和其他人合租的話,我覺得妳和Mulan其實可以養貓貓狗狗耶~

    說到拜訪你們的計畫,大概要延到4月底我回劍橋之後了---5月或6月吧---6月初有個one-day symposium在牛津,此外,也得在“飽蠹樓”工作幾天。詳細計畫我們再email或MSN敲定吧!

    :- )

    回覆刪除
  3. 我开始还以为是Selwyn那只用来捉老鼠的猫。。。 实在实在太可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