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Happy-Birthday Muffins



說真的,我們在台灣所謂的「鮮奶油蛋糕」在這裡實在是罕見稀有珍品。常見的特殊場合蛋糕多半是以造型取勝,但實際上裡子是乾的要命的蛋糕體(泰半會嚴重過甜)外敷厚厚一層硬殼糖霜(依然是甜到膩的不行)之後再加以造型。

至少就我個人而言,那樣的蛋糕只要試過一次之後,對於「下次」總是敬謝不敏。於是乎想到在藍莓杯子蛋糕上擺上小蠟燭的小把戲,想必總會比這裡多數蛋糕都要可口才是。正好今年生日和七夕是同一天,所以手邊有的造型小蠟燭全員四只通通出動;我有三個蠟燭許三個願望(因為我是壽星嘛),W也有一個小蠟燭許個願(中國情人節快樂啦)!

                               

總之,今天的小小慶祝活動很溫馨,而W文情並茂的卡片文筆令人真的還蠻感動的。附帶一提的是,藍莓muffins旁邊的那碗水果是今天在超市裡的新發現 : victoria plums。印象中類似的水果在台灣好像稱作「蜜棗」?!是耶非耶的問題我就不去深究了,但這種victoria plums真的好吃啊!

最後,在我正式步入「二X佳人」生涯的同時,也在此答謝諸位親朋好友們囉!對於這精采、令人回味無窮的一天,特此一記。

6 則留言:

  1. 昨天一整天都在工作,雖然在行事曆上寫了Sylvia's B-day,但還是忘了跟妳說。感覺你過了很棒的一天。
    親愛的小熙,生日快樂喔!

    p.s. 今天也第一次來你的新居,最近滿忙的,才看到你離開無名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呀!這樣慶祝的感覺真的好好喔!~muffin看起來好好吃...阿那個造型蠟燭挺逗的...

    回覆刪除
  3. 來補個生日快樂啊
    再補個 七夕情人節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To 謝小康,
    謝謝妳啦!妳也要多多加油喔~希望妳最近所忙的最後是歡呼收割 :)

    To kuku,
    那組心型蠟燭買了大約快兩年了。後來,我還想再多買一些時就再也沒見店家有擺出來。真是殘念啊!妳最近是否在忙著複習德文呢?感覺妳的blog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To 阿星,
    謝啦!也祝妳幸福!(一定喔!因為妳“姓胡“嘛~)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喔:)

    看到你給文華的留言...才知道你也會說冷笑話耶...呼呼...冷呀~

    回覆刪除
  6. To Angela,

    其實我當“冰研社社長“已經很久囉!不過這個“姓胡“的故事是阿星自己說的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