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A Ride to Waterbeach

曾和W討論過「Waterbeach」這個地名該怎麼譯成中文比較好。除了「水灘」(聽起來還真白話),還有其他更好的文字組合嗎?我們尚未有任何結論。就姑且先稱之「水灘」吧~

沿康河下游的河邊步道走,就可以到達Waterbeach這個小村落。重點是 : 這條小徑可以通到Waterbeach一家河濱pub兼餐廳。那家pub的名字是Bridge,它的前身甚至可以追溯到中世紀。Bridge販售的啤酒雖然都是一般常見的commercial beer,但是,他們的食物真的很棒,遠遠超出英國pub的平均水準。因此,大家頗期待今天騎車去那裡的行程,嘿嘿~ well,當然,騎自行車健身並欣賞沿途風光也是很愜意的。途中還碰到我的樓友在康河上練習划船呢。

去年夏天,曾經帶爸爸媽媽走過這條路。當時適逢熱浪來襲,所以大家走得挺辛苦。然而今天,晴朗的天氣加上不時拂面的微風,騎起來很享受;我邊踩著單車邊想,下次還要帶爸爸媽媽騎這條路,還要再去Bridge。

Rachel、Wing、W和我在Bridge選了一個露天的位置。他們點的都是angus burger (我知道Wing騎來的路上一定一路都在想Bridge的漢堡),我點的是很具代表性的pub食物「炸魚和薯條」fish and chips。大家都很開心,是個美好的星期六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