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好好吃的晚餐啊!

晚上到Wolfson學院試試一個據說是這裡很受歡迎的瑜珈老師的課。然後,我就可以決定以後星期二到底要固定去上哪一個老師的課 : Wolfson yoga?還是皇后學院的?今天的yoga style和上星期皇后學院另一位老師的很不同,困難度增加許多。最後收尾的兩式,我現階段真的無法做到。一個是用頭頂著地板將身體筆直豎立起來;另一個是雙掌著地倒立,支撐起交疊在一起的雙腿。

下課後,從Wolfson學院的後門走出來,已經可以感覺到手臂與雙腿微痠了,一點都不誇張。從外套口袋裡掏出手機一看,發現有五個W的未接來電。回撥過去,W的聲音暖暖地從另一端傳來 : 「妳現在在哪邊?幫妳買了一個cheese burger......」What a surprise!當我從Selwyn Gardens轉進Grange Road時,就著路燈昏黃的亮光,遠遠看見W走過來,覺得好感動啊!一人一個大cheese burger,配上我下午上完法文課回家路上順道買的青葡萄與pink lady蘋果,簡單歸簡單,但是,我覺得那真的是好好吃的晚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